开车路过要小心!滨州这些路段存在隐患

2019-01-08 13:43:00 来源: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
  鲁网滨州1月8日讯 1月7日,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,滨州这些路段存在隐患,提醒司机朋友们路过请注意安全。

  省道31977公里500米至84公里100米(博兴段)

  此路段事故频发且时有死亡事故发生。经实地排查,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路段村庄较多、路口多、车流量较大,特别是重型牵引车较多、车速快,行人、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法规,肆意横穿马路引发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,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注意行车安全。

  滨惠大道与麻店镇街北赵村十字交叉路口

  该路口位于滨惠大道与麻店镇街北赵村十字交叉口处,主路滨惠大道东西走向,地势平坦,视距较好,车流量大,车速快;支路南北走向通往麻店镇府、学校(有中学和幼儿园)驻地,周边群众日常生活、上下学接送孩子、农田耕作出行量大,交通安全隐患大,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注意行车安全。

  长江五路西外环路口

  此处道路宽阔, 路口大型运输车辆较多,人、车、非机动车冲突点多,交通事故多发,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注意行车安全。

  S31681KM81公里900米至82公里0米(滨城区段)

  省道路段,路面不平,机动车车速快,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注意行车安全。

  省道319 106公里900米至109公里100米(高新区段)

  交通主干道、车流量大,车辆随意变道,隐患大,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注意行车安全。

责任编辑:李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