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网滨州供电公司17项成果获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

2019-01-03 13:44:00 来源:滨州日报·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
  鲁网滨州1月3日讯 1月3日,记者从国网滨州供电公司了解到,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十二届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发布会上,国网滨州供电公司17项管理创新成果获奖,其中《供电企业基于风险防控的法律事务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》《电网企业以标准化管控为目标的工程投资全过程管理》、《以提高调控运行业务水平为目的的员工AB角优化配置管理》3项成果获一等奖,9项成果获二等奖,5项成果获三等奖。

  近年来,国网滨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管理创新工作,深化创新型企业建设,把深化改革、完善机制、强化管理作为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途径。国网滨州供电公司每年定期组织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,建立健全管理创新工作体系,有效指导公司各部门、所属各单位全面开展的管理创新重大课题研究及重要项目培育,示范引领公司创新创效方向,不断完善培训机制、项目评审机制、成果推广机制,全力提升公司管理创新成果质量;以深化完善“三集五大”体系建设为重点,开展重点领域管理创新,全面深化管理创新活动,创造出了一大批全局性、高水平、精品化成果。

  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是全省管理创新领域的最高奖项,代表着全省管理创新和现代化管理的最高的水平,这次国网滨州供电公司获奖项目涉及生产、营销、经营各个领域,反映了该公司深化改革、创新管理所取得的最新成果,通过管理创新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,“创新”已经融入到每一位员工的思维中,此次成果表彰必将激励和带动公司全方位、多层次开展管理创新实践活动,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方式和电网发展方式的转变,提高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。

责任编辑:李波